close

哈囉~哈囉~大家好!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歡迎來到我的第一篇生活分享,歡迎大家多多交流呦~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我的第一篇文章就是要來分享七月的柯南迷之旅,身為一位柯南迷的我很好奇大家是如何入坑名偵探柯南這部動畫的,歡迎大家跟我分享看看。我個人會入坑是因為看了 2017年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 ,(其實我之前是不怎麼看柯南的,因為會害怕,有兇手會出現在我的夢裡面,但是如果有人陪我看,我就會比較心安的繼續看下去),第一次看唐紅的戀歌就被那海報吸引了,楓紅的落葉掉落在誰的心上呀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歡迎重溫這部劇場版,唐紅的戀歌裡的內容層層堆疊,高潮迭起,十分吸引眾人目光,其中一幕是前往決賽地點搭的小船的那個場景,楓紅的落葉隨風飄落到河中,真的是美不勝收,著實被這次劇場版吸引的我,就開啟了忠實觀眾這條路啦~一路每年有新電影都會手刀進戲院支持,也會重溫這以前的所有電影、動畫、漫畫等(如果還想聽我說更多,歡迎留言告訴我呦~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回歸正題, 這次我想分享的是 2023 年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 的周邊活動!

 

第一站:柯南銀幕展

https://www.mightymedia.co.jp/conan-ginmaku/

展覽主題:《 DETECTIVE CONAN THE MOVIE展 ~銀幕回顧錄~

展覽日期 :2023年6月21日(Wed) ~ 8月20日(Sun)

展覽地點: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6樓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展覽時間: 平日11:00~21:30、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 以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營業時間為準

  

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準備好要開始體驗了嗎?(⁎⁍̴̛ᴗ⁍̴̛⁎)超興奮!挖庫挖褲˙˚ 𓆩 (*´▽`*)✿𓆪 ˚˙)

  

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https://www.mightymedia.co.jp/conan-ginmaku/#ticket

現場票

單人票360元

優惠票320元

愛心票180元

 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個人語音導覽機(租借費用:NT120/台(像柯南的掀蓋手機一樣,輸入號碼,就能聽到介紹呦~/場地有標示要記得按呦~)

   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這次的是從1997年~2022年的劇場版的回顧紀錄(第1作    名偵探柯南:引爆摩天樓    1997年4月19日→第25作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    2022年4月15日)

 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場景內有許多名場面回顧、劃重點的台詞、畫風的轉變等,都能夠在展場內細細回味呦~

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還記得這部劇場版嗎?(名場面集結!!紅線和藍線的抉擇,究竟該選哪條呢?)/還原了經典名場面和這個炸彈倒數計時器!!還原度超高!!!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當時的柯南和小蘭正面臨生死的重要關頭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展場內有許多的人物立牌(去看看他們說了甚麼吧~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我最喜歡的<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館內還有提供許多名場面體驗(像是:紺青之拳裡柯南的足球騰空飛躍、安室在零的執行人裡飄車體驗、口中準確的倒數60秒.......裡面真的處處充滿驚奇!!)

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安室在<純黑的惡夢>和基爾被琴酒綁起來的名場面還原/其實還有很多啦~體驗9~10部精選的劇場版回顧之後就要結束啦~

 

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後面有青山老師滿滿的手稿及設計圖,最後的最後也有滿滿的紀念商品,要記得帶回家~像我就買了盲盒、杯墊、馬克杯等........)

 

第二站:MyAnime Café 動漫主題咖啡廳

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當時太興奮了,只顧個吃和逛聯名商品,只能獻上一張 ––– 三創 MyAnime Café《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主題 Café的經典美式漢堡佐好食物炸物拼盤

漢堡蠻特別的,有一股很奶的奶香味,不知道是不是起司片的味道;炸物則有薯條、雞米花、雞塊配番茄醬,主題餐廳,其實味道都不強求啦~可以去試試看!

 訂位、訂餐連結:https://inline.app/booking/myanimecafe/mac?fbclid=IwAR1wgFApJaLPLprbzl9G5hbCgLStHGwJwE2DzqPcR_DOHtF5XXBip8zZj90

 

第三站:奇美食品幸福工廠

 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可以看到附近的台南航空站以及幸福工廠的大大柯南招牌!!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嗨嗨~~~~今天來到了位於奇美食品幸福工廠的柯南活動( 地址: 71755台南市仁德區機場路1008號 )/這裡有附設停車位呦~~假日人潮眾多,建議提早到,像我們就是大概10:00左右到車位還有很多,但逛一逛,用餐完出來,大概13:00多,就剩不到5個位子啦~各位要記得避免尖峰時刻進場呦~人會突然多很多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映入眼簾的就是柯南的人形立牌!

 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這是戳章卡)               :有人想要海報嗎?(留言告訴我呦~

(館內有許多活動!!可以得到好多柯南~我有得到海報哦~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全館活動享好康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全館活動享好康

歡慶暑假!全館好康等你拿

活動時間:6/22~8/15
活動地點:奇美食品幸福工廠(台南市仁德區機場路1008號)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集戳章活動

活動日期:2023 / 6 / 22(四)-2023 /7/ 30 (日) 
活動辦法:在館內尋找五款戳章蓋印,集滿即可換限量版電影海報一張(共4款供收集-採隨機提供),每人每日限兌換2張,每日限量250張,送完為止。

來奇美,找柯南─粉絲團抽獎活動

快尋找名偵探柯南,上傳合照打卡即可有機會抽得贈品
!!週週抽活動,共8週!!

活動日期:2023 / 6 / 22(四)-2023 /8/ 15 (二) 
活動辦法:於活動期間內至館內尋找名偵探柯南電影人物身影,合照打卡設定公開上傳並hashtag #來奇美找柯南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 #奇美食品幸福工廠,再於奇美食品幸福工廠粉絲頁按讚貼文處留言:「來奇美找柯南任務完成」,即有機會得到超強贈品。
活動獎品:
1.名偵探柯南電影海報(共4款):共50名
2.珍藏名偵探柯南DVD-銀翼的奇術師 / 紺碧之棺   / 天空的劫難船 / 戰慄的樂譜 / 漆黑的追跡者 /  :共10名
3.名偵探柯南-黑鐡的魚影電影券 :20名 
​※活動贈品隨機分配,共計80份;每周公布抽獎名單。

(內文出自:  http://www.happychimei.com.tw/newsContent.php?id=254)

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一起來尋找館內尋找五款蓋印吧~讓其中之一的安室和可愛的小燒賣合照/館內到處都有柯南的蹤跡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走走看看小柯南愛好者的柯南迷活動之旅

arrow
arrow

    小柯南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